「歡迎收看國光幫幫忙(?),不是,是王牌大……也不是,抱歉,今天沒看到黃老師,所以有點不習慣。現在是Dave back fihgt的比賽,趕快放下你那萬惡的遙控器!!今天不看,明天你該跟婆婆媽媽們聊什麼呢?」身為主持人的梁赫群激動的說道,雖然沒有人知道他為什麼會成為此次比賽的主持人。

白蘭一行人與阿殘一行人站在熙來攘往的人潮當中,兩方想得勝的心情化為無形的火燄叫囂著,引來了許多要排隊的人的圍觀。

「請你們不要站在門口好嗎?」工作人員瞪著這十四人,不悅的開口道。

原來白蘭等人站在門口站了很久,害後面要排隊入場的人都無法進來,這簡直是路霸的行為!引來不少的抗議。

「你們以為你們是誰啊?!」
「不要擋在門口啦!」
「快點滾到一邊去!」

諸如此類的抗議聲的不斷…!

因此白蘭等人連同主持人梁赫群只好撤到場內。

「情況似乎沒什麼改變。」阿殘不悅道。

因為這時候已經有很多人入場了,所以攤位前的走道擠滿了人,大家都必須時不時的閃個身,才不會被人潮擠走。

「那麼現在…」梁赫群正要宣佈比賽項目時,就硬生被打斷。
「不好意思…」一名站在攤位後面的女子怯生生的開口,「可以麻煩你們移到別的地方嗎?這樣會影響到我們的販賣…」
也許因為是家教的Fans,女子並沒有怒言相向,看著攤位上還掛著ALL27同人的海報,眾人只好再次移動到適合比賽的地方。

最後,大家來到了三樓。

「現在終於是可以比賽了!」梁赫群清了清喉嚨。「現在是Dave back fight的第一個比賽!項目是唬爛比賽!」

看了看眾人,他繼續說:「規則就是唬到對方無法回話為止,時間內容不限制!比賽地點就在CWT場內,我想應該不會有人唬到台大外吧?請兩隊派出比賽者吧!」

「那就派阿正跟幻騎士了!」白蘭毫不猶豫的說,「他們兩個最會唬爛了!」
「白白,你怎麼這麼說!」入江不服的說,「人家說的句句都是實話阿!人家對你的愛也是!」
對於入江赤裸裸的告白,白蘭把它視若無睹,只是笑容可掬的看向幻騎士!
「這對世界第一唬爛出來得劍帝只是小CASE吧?」
「當然,我當初就是這樣唬倒史庫瓦羅的!」幻騎士自豪的說,「我隨便唬他幾下就很榮幸的成為他邁向劍帝的第一百個犧牲者,可見我超會唬爛的(?)」

見到白蘭隊已經確定名單了,梁赫群看向阿殘等人:「那阿殘隊要派出誰呢?」

「我們要派出…」阿殘才剛開口,就被打斷了。
「等等,為什麼是阿殘決定人選啊?」荳荳不滿的說。
「蛤?誰說不是都沒關係嗎?」阿殘無奈道。
「不!重點為什麼叫做阿殘隊啊?一副阿殘就是隊長的樣子!」荳荳不爽的說,「你不知道隊長的權力很大嗎?那是可以決定贏的要對方的誰的人欸!等等你給我搞個『入江正一去死』過來,我可不是會被你氣死?」
「疑?我不會選入江正一啦…」阿殘說,頓了一會又說「我只是會選白蘭而已」
「我要斯帕那!!!」
「這應該也要等到贏了之後再決定吧!」阿柿推了推眼鏡,講了句公道話。

「阿殘是什麼咖啊?隊長當然是我啊!」大胡插話,一副很跩的樣子。
「什麼什麼咖?怎樣都是最高級的S咖吧?」阿殘說,「我是主角欸!這部小說叫做『阿殘的幻想日記』欸!所以我當然是主角啊!」
「什麼阿殘的幻想日記啊?一副就是一部講一個殘廢整天只會做白日夢的故事嘛!」大胡不屑的說道。
「哇靠,也不知道是誰名子取的那麼爛齁!」
「反正對名要改成發憤丘溫泉隊啦!還有贏了第一個要先抓斯帕那過來!」荳荳不理兩人的爭執,他一心只想要斯帕那。
「發憤丘溫泉隊?不要這樣吧?安娜會生氣唷!」骸皺了皺眉,不是很同意的說。
「那叫奮發噴泉隊阿!」荳荳不服氣的又提案!
「不要吧,聽起來就像是個隨時會倒的、沒有通過建案卻建立然後被辛樂克吹垮的溫泉會館的名子!」雲雀難得會多,說了一長串。
「原來雲雀也看新聞唷!我以為雲雀每天只會咬殺!」大胡驚訝道。
「咬殺!」雲雀說,然後不知道在笑什麼的又笑了起來:「哈哈哈哈哈」
「什麼溫泉會館的名子啊?這多有質感?聽起來多吉利啊?一副我們就會常勝的樣子!」荳荳倒是對自己取的隊名很感信心。
「什麼常勝?立海大嗎?」阿殘不屑的挑眉,「最後還不是被青學打敗了!而且還兩次!通通都被龍馬那伸縮自如的龍捲風殺球不知道吹到哪裡去了!」

「你們到底要派誰啦!!!」阿殘隊內部爭執了快一個小時,終究還沒決定一個所以然來,所以主持人梁赫群不耐煩的吼道!

「好啦,我們決定派出阿銀跟定春!」阿殘天外飛來一筆的說!
「你屁哩!阿銀又不在我們這一隊!而且定春最好會講話啦!」荳荳毫不留情的就吐嘈了阿殘!「所以,我們決定要派出的人是………」

「大胡!」

「蛤?為什麼是我?」突然被點名的大胡一臉驚訝的看著荳荳。
「當然是你很會唬爛阿。」
「我是主角當然是壓軸啊!第一場就派我出去觀眾會很失望欸!」大胡說。
「就說主角是我,而且根本不會有人失望好嗎?」阿殘不悅的瞪著大胡。
「屁啦,你沒看到旁邊有一大堆人都在那喊大胡好帥、大胡加油、大胡是主角嗎?」大胡指著空無一人的地方。
「你看到另外一個世界的朋友了嗎。」阿殘一臉冏的打了個冷顫。
「其實他們是我的朋友。」骸對著大胡指的地方揮手,笑的一副選總統的樣子。

此時,梁赫群突然出聲:「你們真的很奇怪耶!」最後還岔音。可能是無敵3寶妹演太多了,無法跳脫角色,生氣都變的很娘,還擺出了蓮花指。「你們快一點啦!人家還要回去主持節目耶!」

「好啦好啦,我就勉強的上去唬他們幾句吧!」大胡說,並向前一步。

「終於開始了。」梁赫群小聲的咕噥,然後恢復正常音量:「Dave Back Fighy,第一回合-唬爛比賽,入江正一、幻騎士V.S大胡,正式開始!」

比賽才剛開始,大家都還沒開口,大胡便二話不說的把匣子吃了下去,隨後從嘴巴發射出一道帶有衝擊波威力的藍光,轟的入江正一和幻騎士動彈不得,還連帶的飛了出去。

「呃阿~我好像聽到奇怪的聲音,嗡嗡嗡的。」倒在地上入江正一痛苦的說。
「是嗎?我倒是聽到很多-入江正一去死、入江正一去死、入江正一去死……」同樣倒在地方的幻騎士說。

「哇靠,荳荳的怨念傳給大胡了嗎?」一旁觀戰的阿殘忍不住開口。
「入江正一根本是個逃避現實的傢伙,腦部完全自動把『入江正一去死』改成嗡嗡嗡了。」阿柿冷靜的說。
「我還以為大胡是蜜蜂勒!不然怎麼會嗡嗡嗡,哈哈哈哈!」犬覺得很好笑,所以大笑。
然後雲雀也跟著笑、骸也不知道為什麼的「哭夫夫」笑了起來,因為看到大家笑阿殘也覺得很好笑跟著大笑,荳荳是看到入江正一倒在地上很爽所以也笑了。

然後阿殘隊就笑成一團……

「你們笑屁阿!」入江正一生氣的站了起來。
「拉我一把吧入江。」幻騎士比想像中的柔弱。
「誰理你阿,你不是很強嗎?打敗山本後還可以跟十年前的雲雀、十年後的雲雀對戰又毫髮無傷!擬現在是在耍什麼弱阿!」入江生氣的對著幻騎上大吼。
「其實那都是唬爛的。」幻騎士說,「我的唬爛已經到達鏡花水月的境界了。」
「那你就快點打敗大胡啊!」

幻騎士點了點頭,勉強的站了起來,拿起一旁的刀。大胡則一臉不屑的看著幻騎士,想看看他要變哪些把戲。

「鏡花水月。」幻騎士突然這麼喊。

大胡聽到『鏡花水月』四個字立刻發現不妙!但是他的精神已經開始渙散,眼前出現一堆幻覺,不過他看到了什麼沒有人知道,事後他本人並不想提起!

「NO~~~~~~~~」大胡大喊著。

「不會吧,那傢伙是哪拿藍染的鏡花水月啊?」荳荳驚訝的說。
聽到了荳荳的疑問,幻騎士開口:「我跑去虛界跟他說了幾句,他就說要把虛王的位置讓給我,我說不要他就送我鏡花水月。」

「屁啦!你跟他說什麼啊?他最好會那麼聽話。」阿殘不信的說。
「我跟他說:『裴勇俊你好帥,我是你的Fans,請幫我簽名!』他就很爽的說要把虛王的位置給我,他要去韓國取代裴勇俊的位置。」幻騎士說,「他還很扼惋的說『早知道我就不要去當什麼死神了,如果早一點到韓國發展,拍冬季戀歌的會是我,成為師奶殺手的人也是我!』

「沒想到藍染那麼想紅。」阿殘無言以對。

就在幻騎士跟阿殘等人拉勒時,大胡已經從鏡花水月中醒過來了,他趁幻騎士跟入江正一不注意時,快速的從嘴巴中拔出了一把劍,那把劍、似曾相識。

「那把劍,難道是?!」入江注意到大胡手上的劍了,驚訝的叫道。
「天鎖斬月!」大胡說,然後毫不猶豫的劈向幻騎士。

不知不覺,這已經變成一場武力的對決了………。

被斬月一劈,鏡花水月竟然出現了裂痕,幻騎士驚訝的看著劍,左手伸到口袋想拿幻屬性的匣子,但是已經來不及了!大胡又不知道什麼時候吞了好幾個匣子,從嘴巴發射出比剛剛的藍光威力更驚人的攻擊!

「伸縮自如的,超級嘴砲!」

入江跟幻騎士立刻被轟出CWT,從此天人永隔(?)。

梁赫群驚訝的看著這場比賽,直到入江跟幻騎士被轟出了場外,他才恢復冷靜的說:「第一回合比賽!阿殘隊獲勝!」

阿胡驕傲的走向阿殘隊的方向。

「不愧是唬爛王,雖然後面不知道為什麼變成武力戰鬥了?」阿殘說。
「沒想到斬月可以打敗鏡花水月唷!」骸驚訝的說。
「那都是假的啦!」大胡自買的說,「其實那都是嘴砲加上幻屬性的匣子所具現化出來的武器啦!因為他來不及補幻屬性,嘴砲功力又沒有我強,當然是我贏啦!」

「好了,阿殘隊你們選白蘭隊的一個人吧!」梁赫群說。

「唷,那麼我們要選~~~」勝者大胡發言。

 

 

下集待續。

 

掰出來啦!後面掰的好混,管他去死(喂)
這樣我就沒欠了吧!
因為昨天看了一點點死神2,所以才融入了死神的東西ˇ

海賊王的東西下次我打在插進去吧ˇ
路基真的很性感說,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