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之氣長比賽

 

接下來的項目是萬重矚目的氣長比賽啊!各隊請派出一人。

「唔‥‥‥阿斯帕納!就斯帕納吧!」白蘭看看隊裡的人說道

「我拒絕,動腦筋的我比較行,像這種要流汗的運動我辦不到」斯帕納一聽到自己要出場比這種比賽毫不猶豫的拒絕。
如果是比組裝機器人、製造有智慧也就是AI的機體,我就有十足的把握獲勝,叫我去流汗?我寧願去組1:1大小的五重塔!

「這是最後一項了,而且沒出場的人只剩你!由不得你拒絕!」白蘭低吼著

「真獨裁!若是勝是敗你不在乎的話,那我倒是無所謂」斯帕納慵懶的說道

「說那什麼話?我們一定會贏阿!我絕對要跟荳荳有激情畫面!」戀愛是盲目的。

「嘖」說了那麼多後面才是重點吧?隨便了,快點結束吧!我還要回去研究室改良我的板手棒棒糖!

「看來白蘭隊似乎挑好了人選囉!請問溫泉隊你們要派出誰呢?」梁赫群盡責的問

「嗯,我們派‥‥‥‥派‥‥派?」不對,等等‥‥‥氣長比賽‥‥?這是什麼比賽?我連聽都沒聽過!是比閉氣嗎?游泳?該不會是咬蘋果這種老調牙的比賽,這下該換誰出場,這種比賽內容不明的比賽要怎麼挑人阿!

正在阿殘在跟自己打心理戰時,有人出聲了‧‧‧


「我要發問,氣長比賽是要比什麼啊?」大胡不耐煩的說,如果又是唬濫的話那就我上啦!這可是千載難逢的壓軸欸!我不上的話,那豈不是對不起那些長年以為都支持我的fans?

「對阿,這種不清不楚又不了解規則的情況下要我們怎麼挑人?」阿殘附和著,早知道我就先問了害我還演了一大串OS!

「真麻煩...白蘭隊還不是在不知道比賽條件下選出了人選?氣長比賽顧明思意就是喇舌比賽,看誰先撐不住阿,只能嘴對對親,嘴巴裡面在做什麼都可以,但是手絕對不能亂來,這可是全年齡小說哦。」小梁小聲抱怨了幾句,不是很在乎的解釋著

「這麼刺激!」
「哇!這種比賽還比起來還真爽!」
「要比就比的精采點阿!」
「喂喂、不要邊親邊轟轟烈烈的做起來啊!」(喂!是誰刪掉我的字! 
「上啊!上啊!上啊!上啊!上啊!上啊!H阿!H啊!H阿!」
觀眾席發出不少諸如此類的讚嘆聲


「???,這種比賽當然就是由我來囉!」一副除了自己沒有更好的人選的口氣說道

「骸,你打算拋棄我嗎!」雲雀撲向骸一臉受傷問著

「雲雀,你聽我說,我這麼做都是為了你啊!為了你我要贏得這場比賽阿!」骸輕撫著雲雀的臉龐說道

「可、可是‥人家不想看你吻除了我以外的人啊‥‥」雲雀越說頭越低,嬌羞的樣子令骸看著蠢蠢欲動

「夠了!你們是打算當場上演活春宮嗎!?我說骸阿!你還是乖乖去旁邊唱???吧!我不准許有外人跟斯帕納親親!尤其是這種交換唾液的比賽!」荳荳的意思在明顯不過了,他想比這場氣長比賽。

「那你就上吧!」阿殘跟大胡異口同聲的說著。

其實事情會發展成這樣很正常,因為隊上的‥哦、不!是全校都知道他等這天等很久了

「等一下!你們一定要認真的選出人選啊!這是壓軸欸!」骸似乎很不滿意的說道

阿殘很忽然的衝了出來擋在骸的面前說「骸,雖然我很不想這樣說,但我還是得說,你不讓他去比的話你等等你就會跟你那些看不見的朋友一起回家去‥」阿殘機動握住骸的雙手,用他那一雙認真到不能在認真的雙眼看著骸,目的就是希望他能放棄去比這場氣長比賽

「這是什麼意思?」骸用他那張錯愕的表情問著

「因為,嘰咕嘰咕嘰咕機」阿殘小聲的在骸耳邊說了幾句話,就讓骸放棄這場比賽

「看來溫泉隊也挑好了,斯帕那V.S荳荳!」小粱再度很激動的吼,會場氣氛越來越熱烈

「喂,你剛剛跟骸說了什麼?」大胡好奇的問向阿殘

「沒什麼,我只是說斯帕那有口臭,那種臭會就算用整條黃河的水來沖洗都洗不掉之類的話」阿殘淡淡的說著,眼神則是盯著會長中央,這場比賽絕對會很精采!


眾人紛紛看向三樓看台,比賽專用的槍聲鳴起,氣長比賽開始。


「白蘭,我恨你。」斯帕納不是笨蛋,他已經感覺到荳荳身上多到溢出來的靈壓,再過不久我就在被名為神田奏的猛獸給吃了‥

「我的斯帕納,我會對你很溫柔很溫柔的」荳荳的右手手捏著對方的下巴,並用他低沉而沙啞的聲線,像是哄小孩般的說著

斯帕納的下巴被荳荳捏著,吃痛的張了嘴,荳荳不由分說湊向前吻住了斯帕納的紅唇,舌頭竄了進去,接著在裡頭四處闖蕩,盡其可能的挑逗、狎弄,最後蜷住他的舌,反反覆覆吸吮著,不重不輕,恰當好處的力度,帶來一陣又一陣的舒爽、快意,斯帕納下意識閉上眼,享受起這個吻…好輕,好柔,像在對待情人般小心翼翼的吻一個接著一個烙下,全身竄起一股股莫名燥熱。

荳荳緩緩的睜開了眼,看了看眼前的人兒,在慢慢的將左手巧妙的探到斯帕納胸前,右手則是放在斯帕那的肩頭上,由於怕小粱在那邊亂叫,荳荳的姿勢看起來就像只是掂著腳,左手撐在斯帕那的胸膛,右手則是輕放在男人的頸上,完全不引人遐想的畫面,但其實荳荳的攻勢現在才開始‥

荳荳用自己修長的手指挾起稍稍硬起的蓓蕾,挑逗的翻轉蹂躪著,男人驚嚇過度想尖叫卻被荳荳吻到發不出任何聲音,看見男人的反應,荳荳更是賣力,使出渾身解數取悅著眼前的男人。

此時男人早已被吻到缺氧而泛紅著臉,「唔,不‥‥」快不行了荳荳拾起剛剛放在斯帕那肩上的右手,順著男人的頭型用力往下壓,惡劣的不讓男人說任何一句話

反覆吸吮著,舌尖漫不經心的遊走,一點一點的征服了身上的男人

斯帕納感覺自己快死了,好想呼吸好想呼吸,我、好像快不行了‥不行了‥‥
不!不可以我不可以死!莫斯卡還需要我阿,我不可以不可以,無力的睜開眼,看著眼前女孩的顏面,瞬間被換成一片黑暗,直接撲倒在女孩身上。

「啊!斯帕納!斯帕納!」

好像有人叫我.....,可是我好累好想睡覺,就讓我這樣睡著吧

「唔、為什麼要昏倒麻」荳荳哀願的叫道

這、這時什麼情況,荳荳這傢伙一定是不想爬起來!啊?竟然用還臉去磨蹭昏倒的人的臉!不要露出悲傷的表情他只是缺氧昏了過去阿!快點誰都好快去清場!行行好..不要拖台錢阿..

會場一片安靜,沒人敢去叫荳荳起來,等等他暴走那可不是開玩笑的!但是事情如果繼續這樣發展下去,斯帕納醒來荳荳一定會繼續剛才未完成的調教工程!雖然我是很想看‥他們真槍實彈的演習一遍‧‧‧但引來警察之類的人物可就不好了!眾人沉默了許久,大家將眼光紛紛投在最後的希望‥‥主持人梁赫群身上

小粱被看著渾身不自在,深深吸一口氣吐氣、吸氣、吐氣、吸、吐,反覆做了幾次才鼓起勇氣開口
「比、比賽結束!溫、溫、溫、溫泉隊獲勝!」小粱用自己最大的力氣盡量不結巴膽怯的說著,他的汗如雨,拿麥克風的手也不停的顫抖,深怕等等自己會比黃老師還先去當天使了

荳荳的視線終於從懷中的人兒轉開了,視線緩緩的往小粱看去

「是嗎?不用做的更深入嗎?」荳荳歪著頭就像小孩般似的純真的問道

「厄、要要要要要要也是可‥‥ 阿不是!這樣就行了,你贏了!你們已經贏了!」語畢,麥克風因為手汗而滑落砸到小梁自己的腳,應該說是腳最脆弱的小拇指,小粱緊咬著雙唇,眼角泛淚,就是不敢發出任何雜音

「好吧‥真可惜!」荳荳抱著斯帕納起身,並乖乖的把斯帕納還給白蘭

「‥‥」白蘭隊上的人們頓時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由於這些畫面都太觸目人心,害得大家都處於興奮狀態是說想立刻把身旁的人壓倒,正確來說是想做出千千萬萬的動作但在這一刻卻什麼也做不出來諸如此類的狀態。

「我還以為斯帕納永遠回不來了說」白蘭隊只有入江正一去死一個人很冷靜的說,

對阿我也是麼認為,眾人心想


「喂喂、為什麼荳荳會乖乖的把斯帕納還給白蘭?他不是很想要斯帕納嗎?」阿殘湊到大胡耳邊問著

「哼,這你就不懂了,斯帕納早在昏倒前就成為荳荳的俘虜了!簡單來說就是他用吻跟一些奸詐手法征服了斯帕納!這樣你覺得荳荳還會賤到巴著斯帕納不放嗎?」大胡自以為很了解的解釋著

這麼說也對,忠實的寵物會自己回到主人身邊的。啊?好像不怎麼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既然你都知道了剛剛幹麻不去阻止荳荳!害我們的行程都 Delay到了!家裡還有演了八百年的連續肥皂劇等著我回去看啊!

「溫泉隊的你們可以在選白蘭隊的一個人‥‥」小粱重新拾起麥克風,輕輕揉著自己腳拇指哀怨的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