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戰況

入江 幻騎士 天人永隔    不會有後續(?)

---------

「咳咳..,在選之前,先答應我一個條件吧!如果我被選走,我要跟豆豆有激情的場面。」白蘭這樣說(!?

「太超過了吧?」<雷歐君

「你這樣會有人吃醋的!」大胡說

「先選我吧阿殘隊首領(?)」阿斯帕那這樣說

「靠X?」豆豆說

全場驚訝了一下

「你換過來我就不能跟你玩遊戲了 」豆豆囔囔著

「你不是要跟我吃便當嗎!」斯帕那

「你是豬喔,你不會等一下玩玩在吃喔,邊吃邊玩會胃下垂」豆豆解釋著

「便當才是一切,你知道基隆廟口進去左邊倒數第三間那家甜不辣嗎?就是簡單的醬汁跟甜不辣還有一碗湯...」原來斯帕那是一個熱愛吃東西的少年

「我要白蘭」大胡直接要了白蘭

「呵呵,我就知道,那就照著條件...」白蘭說到一半,「小心有蚊子!」阿殘一拳飛了過去,白蘭躺了。

「那個女人才是主力吧!」爆炸頭驚訝了一下,

「白蘭就先放我們這邊摟」大胡這樣說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二場比賽要開始摟,為什麼比賽裁判會找我呢?」梁赫群這樣講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why小姐說

「這是我們節目第一次錄外景,也是我們第一次出外景,不過出外景的題目還蠻怪的,這就叫做事事難料嗎?」黃國倫說

「沒想到黃老師你有空來參加比賽呀,原本你不是要飛去你的什麼韓國開演唱會嗎?why小姐我有發你們來嗎」梁赫群說著

「錢難賺呀,為了賺錢當然要趕場」黃國倫回梁赫群說

「這集沒有發你來呀,你沒有通告費唷!」梁赫群說著

「沒關係,反正我就帶新人一起增加知名度嘛」黃國倫拉著why小姐說

「真是感人?你以為鄉民會吃這套嗎,原本我就覺得奇怪,韓國怎麼可能邀你去唱演唱會,結果是你瞎掰的,你以為回來有錢賺嗎?」

「...」黃國倫被噹的說不出話了

「正式比賽要開始了,要比的題目是..」梁赫群拉開捲軸「吃飯我最行」梁赫群念著「兩邊派人出來阿」

「60秒內吃完最多腳尾飯的人獲勝,這就叫做糧食不足嗎?」黃國倫說

「犬你去吧」大胡說著

「憑你也敢命令我?」犬說著

 

犬被大胡打飛了

  

「阿柿你去吧」大胡說著

[恩...」阿柿莫名的聽話

而沒有白蘭的白蘭隊,派出的是爆炸頭女人

「3..2..1!!開始」

「兩隊的代表看起波濤洶湧阿」梁赫群說

「那真的是腳尾飯嗎,這就叫做山珍海味嗎?」黃國倫驚訝著

「史..莖隊..,快..快..把.咖妹本塞進.我..嘴.裡..(死莖隊.快塞進我嘴裡)」聽起來有點猥褻,爆炸頭支支烏烏的說著

「真難吃..」阿柿細嚼慢嚥,小小口的慢慢吞噬腳尾飯,很秀氣的吃著

「為什麼不找我上去」斯帕那很傷心的看著

「唷!爆炸頭已經吃了12碗了,阿柿才剛要吃完第1碗,準備倒數計時!!」梁赫群喊著

「10. 9 . 8 ..」why小姐開始喊著

「阿柿,你知道輸了會怎麼樣嗎?」大胡看著阿柿說

「呃...」阿柿傻掉了

「7.6.5..」why小姐倒數著

「沒辦法了,為了這個目的這是必要的犧牲」大胡說完直接拿旁邊一整桶的腳尾飯用手扒著全部塞進阿柿嘴裡

「那桶好像有100百碗的樣子」梁赫群傻著說

「4........」why小姐傻了

「診..某..可能(怎麼可能)」爆炸頭噴飯了,驚訝的看著阿柿,雖然阿柿都沒有說話,但是嘴裡,不!整個臉上都是腳尾飯

「天殺的你快吃阿」大胡喊著

「時間到,這就叫做供不應求嗎?」黃國倫看起來好像沒被嚇到,還幫看傻的why小姐計時,就好像這種事我常常發生的那種感覺

「看起來應該很明顯了,1桶對上16碗,各位鄉民如果覺得分不清楚的話,現場叫爆炸頭吐回去那個桶子裡面」梁赫群講著

「一定要這麼噁嗎」津加說著

「吐出來可以給我吃嗎」斯帕那說

「真是浩大的工程」大湖喘吁吁的說著

「阿柿,你好棒」六道骸稱讚阿柿的"肚量"

「我也很棒阿(意義不明)」雲雀說著,說完衝去阿柿面前,擁吻著阿柿

「變心太快了吧」身為腐女的阿殘驚訝著

「看仔細他在幹嘛,他在吃他嘴裡的飯」大胡說著,眾人驚訝的看著,沒想到斯帕那也衝上前去,張嘴靠近阿柿的嘴,三個人的嘴融合在一起,一幅不協調的畫面

「這裡是公共場合,不可以這樣」梁赫群說,說完他把三個人拉開,當眾人以為梁赫群非常有道德倫理的時候他卻說「我以前都沒玩過」全部人目光都看著梁赫群

「我意思是說,死者還是要有點尊重嘛,再說這原本是要用來紀念阿正之類的人用的」梁赫群解釋著

「我們贏了嗎」阿柿半死不活的說著

「恩,贏了,阿柿你好棒」六道骸又稱讚了他一次

「呼,剛剛真像一場夢,剛剛快被大胡嚇到之後我的眼前一片空白,只覺得嘴裡不斷的有異物塞進來,過沒多久感覺好像有兩個濕濕的熱熱的東西在我嘴裡..」阿柿說著剛剛的心情

「明明就是我比較棒」雲雀說著,用他的拳頭不停的灌阿柿的肚子,阿柿轉向大胡,一臉求救的樣子

「我要津加」大胡直接要人了

「我覺得對面快沒人了欸,這樣玩的到最後嗎..」阿殘說著

兩個不管人家死活的隊長跟副隊長,還在討論比賽的事情

「比賽先暫停啦,沒人我要怎麼當壓軸阿」豆豆憤怒的喊著,好像是斯帕那去吃阿柿嘴裡的食物因而非常氣憤,嘴裡不斷唸著碧洋琪便當

「就由我們來充當你們第二場比賽的敵人吧」一個熟悉的聲音..在遠方傳來..

「太遠了,這樣我們鏡頭帶不到」梁赫群這個資深製作人說著,但這時他的電話聲傳來,他接起電話

「喂,赫群阿,剛剛演唱回結束了,白白(why小姐)來這邊買了好多韓國貨,我們準備要回台灣了,聽說今天公司有請我們去聚餐欸,你要去嗎?」是

 

黃國倫的聲音

 

「老師你意思是說你剛剛從韓國打國際電話來問我的嗎?」梁赫群問著

「對呀,不然你以為我有可能去台大體育館陪你主持什麼無聊的Davy Back Fight嗎?回台灣再說吧!電話很貴」黃國倫掛了電話

「如果說國倫老師跟白白他們去了韓國,那現在在這邊的國倫老師還有白白是誰阿?...」梁赫群深思著...

突如的電話通知

一個未知沒被鏡頭帶到的人

第三場比賽會怎麼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