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殘與大胡出去了 ,把豆豆放在白蘭那邊。

「白蘭你為什麼要叫作白蘭呀,這樣子就不能有台語版的家教了欸,你的名子台語不好聽阿!」豆豆三八的說,
「這我也不太明白,這一切你都要去問天野媽」,白蘭無奈的回答豆豆的問題,就在他們討論奇怪的問題的時候..。

這時的阿殘跟大胡走到了網球場,看到網球場上有兩個人在打網球,對!,不要懷疑就是阿基師跟詹姆士(你以為我要說大石跟不二嗎?他們的時代已經過了!!!),
「這不是青春偶像漫畫嗎!!」阿殘問,
「阿基師也可以打網球啊!!詹姆士也可以演網球王子阿!炸蝦扣殺球或者是鮑魚截擊吧!」大胡說,「唉唉,如果骸在附近跟雲雀輪迴就好了(?)」阿殘說
「那的迪諾很可憐欸,阿鋼也不行跟獄寺還有山本來個三人行吧!」大胡說
「你在說什麼我在說什麼」阿殘(囧樣)..
「哭夫夫..,你們在找我們嗎?」熟悉的聲音傳來,大胡跟阿殘把頭轉過去看了一下,糟糕阿殘中了幻術!!眼前看到了一堆的受,真是噩夢,阿殘完全是不看受的那種腐女,馬上他就用了她的腐女匣子召喚出了無數根本不帥的攻征服了這個幻術。
[你的匣子真特別喔=  =」大胡傻眼的說
「要我看這麼多我不看的東西根本是折磨阿!」阿殘氣憤的說,
「意念很執著嘛,一下就解除了我施展的幻術..」骸說到一半被大胡打斷
「你的哪一道會放出這麼多受阿?」大胡問
「這個嘛...大概是畜生道吧!?」骸這樣說
「骸,你可以跟我們參加Davy Back Fight嗎?人數不夠的關係,要是贏的話還能把白藍抓來呢!」阿殘說
「好呀,反正雲雀我也玩膩了(蛤?),不,我是說如果能得到這麼強的肉體我也沒損失(蛤!?)」骸這樣說「骸,我的肉體也很強阿(意義不明)」雲雀這樣說
「那走吧,大家在等我們了,再叫我看兩個老男人打網球我會受不了」大胡不耐的說,
於是大胡跟阿殘帶著骸跟雲雀一行人往排隊的方向前進中..

- - -- -  -  ---    - - -   --   - - -  ---  --- -- --  - - - - 排隊現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斯斯!我可以這樣叫你嗎?」豆豆囔囔著,眾人驚訝了一下,
「不好吧?這樣我的粉絲會誤會的而且聽起來很像陳思帖」斯帕那這樣講,
「摁~才不會呢!不要告訴他們就好了阿!再說陳思帖是什麼咖阿!」豆豆又這樣反駁他,
「如果你是看上我的專長的話你可以找阿正呀,他的技術比我好多了!(意義不明)」斯帕那這樣講,
「他太娘砲了,而且如果把他搶走白蘭怎麼辦,你有想過白蘭的心情嗎?」豆豆嗆斯帕那,
「誰娘砲了阿!(蓮花指樣),我跟你說喔!白白才不會因為這樣就不喜歡我呢!」入江正一嬌滴滴的摟著白蘭這樣講,白蘭推開了阿正並且將豆豆抱起來,
「你覺得我會喜歡一個二十幾歲老男人嗎?要男人的話當然是雲雀優多了,彭哥列的第十代首領看起來也很可口呢!」白蘭這樣講,入江正一受不了打擊抱著雷歐哭了起來,「雷歐!白白不要我們了,我們該怎麼辦?」
入江正一哭著說,但是雷歐卻把入江正一推開「那是你的狀況,而我,白蘭大人可是愛得要命的,是不是呀?白蘭大人」雷歐卑鄙的說,
「哭夫夫..,呃不對!雷歐你說的沒錯青春的肉體才是..(誤很大)不!!年輕有活力有淺力的雷歐比你這二十幾歲的工程師老屁股好得多吧!!(雷歐也是二十幾歲吧!!)」白蘭亂七八糟的說,
豆豆覺得他們的世界太亂了,非常慶幸他指是要找斯帕那!
「小斯斯,我今天有帶碧洋琪日式料理,等一下玩玩遊戲之後,我們一起吃好嗎?」豆豆興奮的說!(完全忘記大胡是要把白蘭抓過來當夥伴的啊!!)
「真的嗎?第一次聽到呢!好像很好吃唷?我還帶了乾的營養蔬果汁,等一下吃完飯一起喝吧!」喜歡嘗試各種不同新料理的斯帕那這樣說,此時此刻大胡一行人趕到了現場...

------------- ---------  ----------  -----------       ----------------- ----------    -----------------   --------------   -------   ------     --------         ----------------    

「你們那麼慢是在搞屁阿?」豆豆有點火可是因為有斯帕那在場所以不敢太火但是還是很兇的說(很複雜的心情阿!),不過看了一下骸,豆豆總覺得那裡不對勁,
「骸你是怎麼了阿?」豆豆問,
「哭夫夫,夫哭夫哭夫哭哭,哭哭哭夫夫夫...」骸說了一堆奇怪的話,
「你是腦殘喔?以為哭夫夫可以RAP喔」豆豆這樣說,
「其實是這樣的...」大胡無奈的說,
「剛剛在路上...我們遇到了犬跟千種,他們告訴了我們一件事情...」說了這句話,大胡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講出來的話,咬殺...噗哈哈哈哈哈!」雲雀笑了!跟豆豆一樣恐怖的笑聲,
「到底是什麼是呀?」艾莉絲在終於說了第一句話,
「就是...」「不准說!」大胡要說了,卻被骸阻止了!
「這件事情是在太難啟齒了」骸這樣講,
「所以我才要幫你說阿!就是...」「不行說!」大胡要說了,卻被骸阻止了!
「這件事情對大家來說實在太難接受了」骸又說了,
「沒關係阿,我超建談的!我幫你講成好接受一點,就是..」「不要說!」大胡要說了,卻被骸阻止了!
「這件事情說真的有點太嚴重了,我看還是找個時間在談好了」骸又說了,
「哪會?一點都不嚴重,現在講就行了!就是...」「住嘴,敢講出來你就完蛋了!」骸威脅著大胡,
「拜託!你是什麼咖,主角是我欸!」大胡講完就把匣子吃下去(蛤?),釋放出嘴砲的力量使骸全身無法動彈!(因為太賤了)
「骸怎麼這麼廢?好!事實上,在剛才呀,遇到了犬跟千種,原本阿殘想要拿千種的溜溜球打犬的鼻子但是卻被骸制止了,但是制止的同時犬發現一件事情,就是骸的拉鍊沒拉,並且告訴了骸,但我懷疑其實是雲雀拉的(?),只不過犬又說雲雀的拉鍊也沒拉,阿殘把犬打飛了,並且幫骸還有雲雀的拉鍊拉起來,但是骸太害羞了,帶著雲雀跟犬他們一起回到阿鋼家重新整裝,然後才又來找我們會合的」大胡說完了,
「哈哈哈哈哈」雲雀笑了,雖然沒有人知道他在笑什麼,
「拜託,我是好心幫你們拉拉鍊欸,就算幻騎士跪下來求我我也不會幫他拉拉鍊勒!」阿殘氣憤的說,
「你有想過幻騎士的父母的心情嗎?」聽到梁赫群的聲音,沒看到人!因為大家新裡都有一個梁赫群嗎?
「大家還記得我欸,這就叫做日久深情嗎?」幻騎士這樣說,
「既然故事聽完了,人也都到期了,開始我們的Davy Back Fight吧!」白蘭喊著!
此時此刻依然沒有屁股頭的蹤影...


第六集結束..
------這邊換豆豆接----我忘記那個比賽是在幹嘛{#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屁股頭怎麼會出現在這麼優的小說裡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