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小時前的早上

山本跟獄寺跟小春跟小京跟迪諾跟陳林西施女士兒(?)不約而同的到了阿鋼家 - - -

「疑,大家都到這個地方啦..!!」小京看到大伙在阿鋼家的門口
「紀存希你給我死出來!!」陳林西施喊著
「你誰阿」小春用裝可愛可是不可愛而且很噁爛的臉問陳林西施
「唉呀,親家母阿!!好久不見了」陳林西施誤會的對小春講
「討厭..,風塵味真的有那麼重嗎?」小春的心裡想著
「如果你要找紀存希的話在隔壁唷」小京跟陳林西施講
「哈哈哈,拍謝唷,難過覺得我的親家母怎麼變那麼寒酸啦,哈哈哈,拍謝拍謝」說完他就走了這樣
「呿,早上就遇到這些白癡跟胖女人」獄寺小聲的說著
「小春,你的頭上跑出好多風塵的字唷」小京跟小春說
「阿!!!」小春衝進去阿鋼家了
「我才是第十代首領的左右手」獄寺也衝進去了
「那我們也進去吧」山本對小京說
「不要跟我裝熟好嗎?」小京對山本說然後也走進去了
「裝熟..」山本一愣一愣的也走進去了
「哈哈,果然只有我跟漫畫一樣」迪諾說著,真的跟漫畫一樣因為沒助手所以走路一直跌倒,不過還是進去了
-- -- -- --
大家進到了阿鋼家
直接坐在沙發上
正在看國光幫幫忙的阿鋼傻傻的看著大家


「今天真是悠閒哪」山本又若無其事的說著
「那你不會去死呀」獄寺回答山本
「一早就這麼火爆..」澤田心裡又出現沒人想聽的對白
「你也去死吧!!」藍波說完丟了手榴彈!
「你才去死吧」獄寺喊著,然後把藍波的手榴彈用自己的手榴彈彈回去了。
「今天真是充滿極限的一天呀」了平喊著,接著就被兩份手榴彈炸了。
「哥哥你什麼時候來的」小春看到哥哥被炸突然回神了,
「剛剛極限的坐叫客來的」雖然被炸不過還是很有精神的回答,回答完就趴了
「你可以在白癡一點」小春冷淡的說著
「什麼..」大家驚訝喊著,都覺得小春變嘴砲了
「我是說你能來真的是太好了..」小春趕緊改口對了平說
「轉變也太快了吧」阿鋼又有不重要的OS
「既然大家都到了..我就順便跟大家說一件重要的事情吧」里包恩穿著泡泡老師的衣服
「泡泡老師,你什麼時候來的?」了平奇蹟似的回覆了,不愧是晴之守護者。
「不是叫你不要耍白痴嗎」小春搶了獄寺的炸彈往了平的嘴巴塞進去了,因為有點火,所以爆炸了。
「嗚嗚..喔..泡..老..」了平真的躺了。
「小春,你是怎麼了,脾氣變的那麼暴躁,這不像平常的妳唷..」山本擔心著問了小春。
「他脾氣暴躁乾你屁事阿,不要在那邊裝熟好嗎?臉長的跟大便一樣,有寫到你就該偷笑了還一直講話」小京嗆了山本
「好嘴砲..」阿鋼的os
「...」山本無言了
「其實我早就料想到今天大家會聚在一起了」穿著泡泡老師服裝的里包恩說話了
「一起去Davy Back Fight吧,贏的話就可以到山本的店裡面免費吃東西唷」里包恩這樣講,其實心裡面有另外一件事情在盤算著
「對呀..如果..」山本說到一半
「大便臉,不是叫你不要講話了嗎?」小京又嗆了山本!
「Davy Back Fight?那是什麼」阿鋼問著里包恩?
「反正你只是去湊人數,主角是大胡」里包恩回答阿鋼
「主角是我欸」阿鋼說著
「就這樣決定了,趕快出發吧,我總覺得有種不好的預感」里包恩完全無視阿鋼
「只要有第十代首領的地方,我就一定跟隨到底!」獄寺說著
「我又沒有說我要去..」阿鋼跟獄寺說
「要去,一定要去,難道你比較想吃我做的料理嗎,雖然去年做的一份日式料理無緣無故失蹤了,我記得昨天還看到他在冰箱的..」碧洋琪原本很兇悍的說著,但是說到日式料理又沒有頭緒的想著..
「快出發吧..Davy Back Fight的比賽會場在哪裡?」阿鋼雖然說出發但是其實只是不想吃碧洋琪煮的東西
「在很近的地方唷,台灣的台北的台北大學的cwt19會場」里包恩說著
「台灣?」大家都在想著怎麼去
「這是阿殘的幻想,所以大家已經到現場了」里包恩說著
「靠,這也太瞎了吧,阿你剛剛泡泡裝是穿好玩的喔,沒用到還穿,你是低能喔」小京嗆里包恩..
「你知道我是世界第一的殺手嗎?」里包恩半威脅性的跟小京講著
「你知道幻想9是大胡寫的嗎?」小京對里包恩說著,
「...」里包恩無言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哪一機?哪一機?哼!!」那個人還是沒有被鏡頭帶到!!
「疑你是..你怎麼會有空來這個節目,這個節目就快被弄掛了還請的到大咖」梁赫群驚訝的說著
「逼逼逼逼(一貫的消音),還敢說你把節目弄掛了,要不是上級長官要求我來衝收視率你以為我會想來嗎?」熟悉的面孔,這個人是...?
「各位觀眾,放下你萬惡的遙控器,讓我們歡迎綜藝界的大A咖,趙正平,趙哥!」梁赫群狗腿的說著
「大家好我是景行廳男孩,趙正平」趙正平對著攝影機講著,但是看到了黃國倫那邊的時候
「你誰阿,你不是黃國倫阿?」趙正平講著
「呵呵,既然被發現了那就..」黃國倫把臉拿了下了..喔不,是把面具拿了下來。(還有WHY小姐)
「原來是你們」大胡說著
「嘿嘿,沒想到我們會回來吧!!」原來是入江跟幻騎士假裝是黃國倫還有WHY小姐
「為什麼不是入江演WHY小姐」阿殘問著
「這很重要嗎?」幻騎士回答
「這是我的幻想欸!!」阿殘回覆著
「呵呵,這樣我們又有人可以繼續拼了」白蘭復活了的說著,講完話開始吃棉花糖
「我也要!!」斯帕納衝過去了,狂吃棉花糖
「小納納!!」豆豆也過去了,但是回頭對大伙們說
「我決定了,我要加入白蘭隊」豆豆說著
「什麼!?」阿殘驚訝著
「我也是人,我也有食慾好嗎?」豆豆又說了
「這...你要吃東西你不會自己去買嗎!?」阿殘回答豆豆
「不管啦,我就是要跟斯帕納一起」豆豆說著(這才是主因吧)
「我早就覺得她想叛變了,跟藍染那個廢物一樣,只不過豆豆不是廢物..」大胡懊惱的說著
「來了,我們來了」里包恩對大胡說著
「什麼..你來幹麻?你不覺得太多人了嗎」大胡對里包恩說著
「好帥」小京跟小春異口同聲的說著,對大胡左揉右抱
「這明明是我的幻想啦」阿殘難過的說著
「你不知道幻想9是大胡寫的嗎?」一樣的話,小京又對阿殘說了一遍
「靠..」阿殘罵了靠,但是還是很無言
「你們聊開了是吧?就給你們主持就好了呀」趙正平以為自己是大咖主持人這樣說著
「咳..好了!該下一場比賽了吧國輪老..,不對入江正一」梁赫群對入江說
「蛤?要我當主持人嗎?這樣我會害羞欸」入江對梁赫群說
「害羞個屁阿死娘砲」山本爆發了
「這樣就對了啦,這才是你的本性」小京開心的看著山本
「那麼Davy Back Fight,第三場比賽要開始了唷!」入江展現超娘砲形象
「這就叫做回天乏術嗎」幻騎士開始當答腔的助理主持人
「阿殘隊你們要派出誰當第三場的人選呢?」入江問著
「津加去吧」大胡派了津加
「阿殘隊派出的是津加,那白蘭隊呢?」入江問著
「不能在玩了..這次是真的比賽了」白蘭因為沒有梗,所以只好認真的說了
「真。六弔花的其中一人」白蘭要選了,可是人物太新了他叫不出名子。
「你搞屁阿」津加囧掉了
「能不能...讓我跟豆豆...有激情的場面呢..?」白蘭認真的問著
「你還在想那個」大胡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