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荳荳要入場了,你還有時間在那裡跟山崎玩哦!」阿殘怒吼著!到底是誰說要早點來排玄日狩的阿?

「哦!!快結束了,等我幹掉著小子!在五秒他就要哭著叫媽媽了」能量全開的荳荳,進入無我的境界開始跟山崎打著。

「你這攘夷!說那什麼話,要讓我叫媽媽?我要逮捕你!」看著荳荳穿著花花和服直道,你以為我分不清楚本尊跟COS嗎?想要混在cos裡?你在去練個幾百年吧!看我的重砲發球!

此時高杉晉助先生竟從對決中的兩人面前輕輕走過。

「你這混帳我才是COS,你這本尊跟COS都搞不清楚,你真的是真選組的阿退嗎!嗄?垃圾!你少在那邊用長太郎的絕招,被你一用感覺就好弱,而且根本就還不用發球你發球著屁阿!你還是趕快去叫媽媽吧你!」

阿殘實在是看不下去,總悟因為貌似很有趣把火箭筒給了阿殘,阿殘即隨扛起了總悟的火箭筒往荳荳的頭轟了過去

「阿、你這女的是想殺了我嗎!」荳荳雙手環抱自己的頭,幸好頭還在、幸好頭還在‥正當荳荳從驚嚇中恢復,打算重新拾起羽球拍跟山崎一決勝負時,發現山崎的髮型變成了帥氣爆炸頭,「爆炸頭?你這小子是在鄙視我嗎?邊跟我pk還邊變換髮型?你這傢伙一點運動家精神都沒有,你已經沒有資格叫媽媽了!阿殘,我們入場吧!」荳荳氣到把羽球拍往山崎頭上砸

「痛、阿不!等等,我‥‥」砰!! 山崎趁最後一口氣還在時,想解釋自己的爆炸頭是被他剛剛閃過火箭筒那一發打到的,可惜荳荳並不想聽,搶了阿殘手上的火箭筒往山崎頭上丟過去,山崎當場被判死亡。

「這傢伙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廢!我還以為他可以撐五分鐘以上呢!」大胡不屑的挖著明明就沒有鼻屎還硬要挖的鼻孔說道

怎麼變成這樣?雖然跟我的本意不同,不過眼看荳荳終於有心要入場了,那就走吧!三人開開心心的往入口出發,門口有人在發DM,那不是DM是Davy Back Fight的入場券嗎!我才不屑那種東西。

「來決鬥!」電研社的社長忽然衝到阿殘等人面前,誰要跟你決鬥,不要說出兩這字你想死嗎!等等涼宮來你就不要哭。

逼--「這傢伙全身上下的戰鬥力就只有1K,跟一片昆布的戰鬥力差不多」大胡不知何時拿出了戰鬥力測量器,來測量電研社社長,嘖!跟我想的一樣廢!

「涼宮不在這裡,還有這裡並不是北高好嗎」阿殘耐心的替電研社社長說明

「悠二我的波蘿麵包呢!」夏娜伸手問著電研社社長

「什麼,幹麻對著我說,我又不是什麼悠‥」不等電研社社長說完,夏娜強行托走電研社社長「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

他們到底是來幹麻的?算了,還是快點去找玄日狩的攤位排隊吧!很快的找到玄日狩看台排隊位置,雖然號碼排發光了,但還是可以排隊,我們很幸運的排在號碼牌的後面,看台上滿滿都是人,這是要排多久阿?

「Davy Back Fight!」正當阿殘打算小睡一下,忽然旁邊有人插入這句

「嗯?」阿殘抬起了他不想抬起的頭,眼前這個人不就是白蘭嗎!喂喂,阿骸在找你欸不要煩我拉

「Davy Back Fight!接不接受?」白蘭細細的聲帶發出瞧不起對方傲慢的語氣說

「不‥」「接受啊!送上門的戰帖我們都照單全收!」阿殘打算要拒絕這項麻煩事,身後的兩人卻興奮的接受,拜託!兩位,我只想睡覺欸,我可是一路跌跌撞撞才到會場的,你們想玩,自己去玩不要拖我下水,還有荳荳你不是要排玄日狩?現在是在幹麻?

「阿殘阿!阿殘!這你就不懂了!白蘭說的Davy Back Fight!是網遊、網遊哦,我們可以邊排隊邊玩!而且只要我們贏了我就可以帶走斯怕納欸!甚至連白蘭也可以抱回家!」荳荳以異常興奮的口氣說明著,這傢伙為什麼老是進入我的OS?他是伊萊嗎?還有這小子他一定很想把斯帕納帶回家,可怕的正太控,但是其實我也很想要白蘭吶‥

「反正我們這場決鬥是接受定了!」不等阿殘的回答,大胡繼續說著「我要把我散在世界各地的手下找回來!以後誰也不准在叫說我是斷了左右手的十萬代首領!」握拳燃燒

能不能不要現在點燃該死的死氣之火?還有那Davy Back Fight阿!我又不是不知道他,他很貴的!什麼網遊!那可是高科技產品,虛擬實境技術的開發,真實度不是百分之九九,而是百分之百啊!如同獵人的貪婪之島,也就是說是貴死人的夢幻遊戲,在加上死了就別想回來!更別說是想買玄日狩!

「你們」嚥下大口口水接著說「確定?」這些人是沒神經嗎?就算他們在厲害,但至今都沒有人從遊戲裡回到現實過!

「廢話!」大胡額頭的死氣之火燒極旺,「非常確定」荳荳以認真的眼神跟態度看著阿殘說

「不!你們有錢嗎?」當初小傑等人可是在友克鑫市奮鬥一陣子才可以進入貪婪之島呢!

「沒有‥」對吧對吧快放棄快放棄阿「但我們有票啊?CWT入場前1000位都有哦,我們剛剛好是第998、999、1000位」荳荳以他最得意的表情輕輕述說著

「什麼!」驚慌失措看著自己手中的票,該死的第998、999、1000位!萬事屋不是有插隊嗎!這樣我們還有擠在一千位裡面?為什麼會這樣呢?萬萬沒想到竟然會發生這種事情!算了算了,我看開了啦,都無所謂了啦!阿殘悲憤的想著。突然眼前朦朧,看不清楚「現在是怎樣?有眼屎唷?我早上有洗臉欸!」

「你幹麻哭?」白蘭緊張的說,對手竟然哭了?他惹女孩子哭了嗎!

「是喜極而泣啊!這叫歡樂的淚水」大胡插在阿殘面前回答著白蘭

「隨便拉,白蘭你們有幾個人?我們只有三個哦,只玩三場嗎?」很顯然的,荳荳他只想玩。

「唔,我們的人有我、雷歐、入江正一、艾麗絲、斯帕那、γ、幻騎士等7位,你們要不要也去找幾個人?」白蘭伸出一根根手指算著直到伸出第七根手指停下。

擦了擦剛剛不知何時跑出來的淚水,找五個人啊?現場找應該不難找,「好,荳荳大胡先討論要找誰吧?有個目標會比較好找」,梁赫群匆匆忙忙跑到阿殘耳邊說「你有想過屁股頭的心情嗎?」

「屁股頭?」阿殘鄧大眼睛搞不清楚小梁先生想吐朝什麼?

「原來我跑錯棚了」梁赫群恍然大悟的說著,語畢便跑走

他到底想怎樣啊!他就這麼想上鏡頭嗎?還是要幫屁股頭傳達什麼嗎?

「屁股頭也想玩Davy Back Fight?他只會遲緩光線在加上他那麼容易受到打擊,那種人可是比MADAO還要廢的廢物!我絕對是不會同意找他當夥伴的!」大胡一聽到屁股頭這三個字就渾身不舒服

梁赫群聽到大胡的發言,急急忙忙的再度跑到阿殘耳邊說「你真的想過屁股頭的心情嗎?」

「你到底想幹麻,屁股頭的心情關我什麼事,我連自己的心情都還沒想過,還有時間去關心他嗎!」他不是走了嗎?為什麼又要出現?會出現屁股頭這個話題都是小粱害的!拜託我只想快點找到五位同伴,奇怪的東西不要再出現啦!!!

「喂!不是要討論?」荳荳咬牙說道

是我眼花了嗎,我總覺得荳荳身邊已經起火燃燒,他真的很想玩Davy Back Fight!不,他是真的很想要斯帕納,在不快討論荳荳的火焰會波及到離他最近的我阿!我應該快點說些什麼。

當阿殘煩惱著該說些什麼才好,大胡就已經開始發表自己的夥伴條件「首先不可以找太廢的」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阿殘心浮氣噪的說,你沒看到荳荳的火快燒過來了嗎?「不如找剛剛的骸跟雲雀?反正他們也在找白蘭,白蘭跟我們玩Davy Back Fight他們兩也會無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