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阿,是壞掉的雲雀,難怪看起來那麼廢!」在一旁默默的大胡突然說。

「喂喂喂!就算是壞掉的雲雀但是看起來攻擊性也很強啊!你不要亂說話啦,你想死我可不想死唷!」阿殘在大胡耳邊小聲的說道,深怕前方不遠處,虎視眈眈的雲雀突然衝過來。

「你有想過人家父母的心情嗎?!」不知道何時跑來的梁赫群,一臉機八樣的指著雲雀。
「喂,小梁,你不要這樣講人家,你應該說…」黃國倫也跑出來搭腔,隨後一臉認真的說:「兵不厭詐,這是戰爭!所以你攻過來吧!」

然後壞掉的雲雀真的拿起拐子衝向梁赫群和黃國倫,不到五秒鐘,兩人就被雲雀KO了!

「哇靠,真是犯賤!誰叫你們要說攻過來!」大胡幸災樂禍的笑道。
『剛剛還不知道是誰在那邊不怕死的挑釁雲雀!』阿殘心中的os道。

「阿,不妙,壞掉的雲雀好像轉移目標了!」荳荳指著才剛KO掉梁赫群和黃國倫的雲雀,激動的叫道。

「哇哩,我今天已經夠衰了,不是在這被KO吧?」阿殘難過的看著天,然後拉了拉一旁的大胡:「欸,我死了記得燒一堆BL漫給我阿!」
「誰理你阿!要去買那個超丟臉的!」大胡推開阿殘,無情的說。

就在阿殘跟大胡還在爭論『死後的事情』時,雲雀衝過來了!而旁邊排隊的人也發現到雲雀了!(太慢了吧?)瘋狂的拿出照相機照。

「哇賽,這個COS也太像了吧!」
「不過好像有點壞掉!」
「他一定是COS五話的妖怪雀啦!」

「這根本不是重點好嘛!!!」阿殘激動的對著旁邊的人大喊,雖然表面上很激動,其實內心非常的害怕!:『反正等一下先把其他人推出去當肉盾好了囧』

「クフフ~」突然,一個詭異的笑聲,夾雜在吵鬧的人群聲中。聲音的主人輕鬆的用單手抓住失控的雲雀,然後溫柔的說:「原來你在這裡阿,恭彌。」

被抓住的雲雀立刻轉過頭去,看到抓住自己的是六道骸,立刻『受化』且停止動作,「骸。」臉上還出現可疑的紅暈。

沒有預期的疼痛感,阿殘睜開眼,看到被抓住的雲雀,然後看向抓住他的主人,沒想到是剛剛才撞見的六道骸!

「哇靠,又是六道骸。」阿殘高興的說道。

「哦?是剛剛的人阿,你有撞到人了嗎?」六道骸聽到阿殘的聲音,便看向他,並溫柔的說道。

「對阿,因為這個人內耳失衡,所以平衡感很不好常常撞到別人!」大胡說。

「簡直就是跟MADAO有得比!」神樂的聲音突然出現,他咬著醃昆布,看著這場鬧劇。

原來就在一片混亂當中!萬事屋的三人神不知鬼不覺的插到荳荳等人的前面!

「欸先生,請你不要插隊好嗎?」荳荳生氣的拍了拍前方的銀髮男子。

「蛤?你在說什麼?我沒插隊阿,我只是看到你們在忙,以為你們不要排了,所以才排進來的!」阿銀轉過身,一副大言不慚的挖著鼻孔!

「這樣的行為就叫做插隊好嗎?!」雖然身為夥伴,但堅持正道的新八忍不住吐嘈道!

一見到是心儀的阿銀,荳荳立刻拱手讓位「沒關係沒關係!如果是阿銀的話,玄日狩少排一本也沒關係!」

「這不是重點吧!」新八激動道。

畫面轉到這頭。

「什麼MADAO啊!!」阿殘對著神樂吼道,轉向骸時立刻換上最親切的笑容說:「抱歉,我剛剛不小心撞到雲雀了。」

「難怪,恭彌這麼生氣。」六道骸依舊帶著笑容說,「好了,恭彌,遊戲結束了,我們現在去找白蘭吧。然後在一起回到輪迴的盡頭ˇ」

「好…」雲雀溫馴的點點頭。

「那麼,有機會的話,我們下次見囉」拉著雲雀,六道骸向阿殘等人招手。

「下次在來咬殺你們,草食性動物!」雲雀瞪著阿殘等人。

然後在六道骸的催促下,雲雀才轉身離開,留下的只有六道骸那「クフフ」的笑聲,以及跟旁邊的腐女陷入花癡狀態的阿殘,與他的朋友。

在六道骸走遠後,大胡搖了搖陷入花癡狀態的阿殘:「喂,回魂了啦!」

「幹麻啦?」妄想被打斷的阿殘很生氣的瞪著大胡。

「要入場了啦,你是要站在那邊發呆多久啊?」

「是唷,荳荳勒?」阿殘問,原本排在前方的荳荳竟然不見了!

「在那邊跟山崎打羽毛球。」大胡指向一旁在打羽毛球的兩個人。

「………」


待續


好沒有笑點唷!誰叫你們要硬逼我打出第四集!
害我生出一篇沒笑點又有點6918感覺的文章!
發現說不定我有打BL的天份?下次在來打打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