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殘暈了一下,原來阿殘一上了火車就中了幻術,所幸到站時被路人八解開了!
一踏出火車,阿殘為這漫長的旅途感慨「啊!台北的天氣真好」因為座太久不禁伸伸懶腰,
卻被路人八吐嘲「明明就在地下鐵,我連天空都沒看到你又知道天氣好啦?混帳」
阿殘冷眼看著那傢伙「你吐嘲錯人了」快不離去停止他跟路人八的對話,
走到捷運紅線,等著往新店的車到來,卻發現後面排了一個外國小正太,
哦哦哦!好想去搭訕好想去搭訕好想去搭訕,正當阿殘鼓起勇氣準備要過去搭訕時,
外國小正太的男朋友竟然跑過來了,看看正太嬌羞的臉,阿殘一臉滿意的樣子,因為看到養眼的畫面,
哈!不用去搭訕就看到這麼棒的東西,這十六年沒有白活了!

台大都較台大所以真的很大,阿殘左看看右看看,發現克勞德!很興奮的跟克勞得走
到cwt會場,謝拉,克勞德下次記得借我玩玩你的大刀(拇指

克勞德根本就沒注意到阿殘,他急著找弟弟,深怕他弟弟又做了什麼傻事

看著克勞德離去的背影,忽然想起要跟荳荳他們會合,急急忙忙打了通電話給荳荳,青山黛瑪與我同在響起,
「喂?」青山黛瑪停止歌唱,取而代之的是荳荳溫柔又具有磁性的嗓音,

「我到了啦!,恩,什麼!好我現在就過去!」因為這次cwt19沒有跟FF合辦在同一天所以三樓已經開放可以進場,也就是說荳荳他們隊伍已經在前進啦!!拼了我的小命也要趕到啊!!

「唔!好痛!」因為使勁全力狂奔沒看清楚前面的路,馬上就來個顏面撞擊,狠狠的撞上骸的胸膛,狼蒼退了兩步看了一下對方的臉「抱歉!」嗚住自己的鼻子,實在是痛到不行阿,早知道就不要跑那麼快,不知道鼻樑有沒有斷掉,嗚!我不但小又尖還很挺的鼻樑阿!

「沒關係,倒是你的鼻子不要緊吧?」骸看向她的小臉,她的表情看起來似乎很痛!畢竟自己也是知道剛剛她撞上來的力到極大!

「唔,不要緊‥‥」她現在才看清骸的面容,啊!眼睛兩隻顏色不一樣,左紅又藍,是她最愛的顏色!眼前這個人完完全全符合自己的狩獵範圍條件,沒想到真的有符合自己喜好的人‥

「呵,真的嗎?可是你的臉怎麼會這麼紅?」看見阿殘的反應,骸忍不住輕笑了幾聲,手還趁機鑽進阿殘的髮絲裡亂竄

沉溺在骸大掌之中,忽然覺得自己似乎忘了什麼事‥腦海出現自己不想看的的畫面,是那荳荳看到獵物的危險笑顏阿!「啊!慘了,我還要去找人!抱歉我要先走了!」頭情不願的離開骸的掌中,對骸大力揮手道別

骸回應了並道「小心別又撞到人納」,聽到阿殘說他在找人,骸想起他也在找白蘭,白蘭真愛亂跑。

被骸這麼一警告他馬上就去撞到人了,一天我到底要撞幾次阿!抬頭看被自己撞到的人「是雲雀!」

雲雀低看眼前這個蠢蛋「走廊上奔跑,有悔校園紀律,咬殺!」

挖靠為什麼要撞到這個人,他不是不喜歡群聚嘛!這裡這麼多人,還有這裡不是並中吧?唔挖!!!
我跑我跑我跑啊!,「荳荳在哪(哭」

「在這裡拉,不要用國二設定說話拉笨蛋!」荳荳不爽著看著眼前這傢伙,發現她身後跟了一個人,向著阿殘跑過來,他的目標是阿殘?跑好快!啊!跌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雲雀跌倒拉!」

阿殘一聽到荳荳這麼說猛然回頭看,真的跌倒了,他現在一定更生氣我死定了死定了拉阿阿阿阿阿啊!
正當阿殘在心中歇斯底里時,荳荳跑去跟雲雀說話

「你沒事吧?撲!這裡是台大欸!撲!你怎麼會在這裡‥哈哈哈哈哈」荳荳憋不住笑的說完這段話,荳荳好有種哦(拍手,荳:就叫你不要用國二設定方式說話了!,喂!這是我的os欸!誰准你闖進來吐朝我的!走開拉!!

雲雀忽然爬了起來「咬殺!咬殺!咬殺!咬殺!咬殺!咬殺!咬殺!咬殺!咬殺!咬殺!」

「這隻雲雀是壞掉了嗎」荳荳指著雲雀無奈的說道





還沒完‥





裡面的骸已經不是骸了,角色人格很難固定欸
就當他是從另一個世界的骸,不是Reborn!
是!nrober的骸先生,那裡的骸是溫柔的骸
雲雀設定也是壞的的雲雀,跟骸是同一個世界來
他本來很正常,但他跌倒就壞掉了

劇情中的克勞德也很活潑,據阿殘說他是跳著走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