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在一個藍天白雲的大晴天,心殘殘背著她媽媽去了一個不該去的地方,叫做CWT,因為做這件事情實在太邪惡了,所以一出門就被車撞到了,心殘殘說:銀他媽...,突然在他的前方出現一個身影,那個人是神樂!神樂說:再來一碗!心殘殘被撞就已經攤在地上快要起不來了,心殘殘說:他到底是要什麼一碗,所以心殘殘奮力爬起身子走掉了,由於不理人家實在太沒禮貌了,所以走一走又被撞了,心殘殘說:除了我,因該沒有人一天被撞兩次吧...?在遠方的梁赫群聽到心殘殘這樣說,所以馬上衝了過來,梁赫群說:你有想過兩個司機大哥的心情嗎?心殘殘說:司機個屁阿,我還沒要他賠錢就不錯了,眼看時間快要來不急的心殘殘就馬上衝去中壢火車站。
到了火車站,心殘殘: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買票!!!售票員:請問你要到哪裡呢?心殘殘:台北台北台北台北台北台北台北台北台北台北,售票員:什麼?我聽不董欸╮( ̄﹏ ̄)╭...心殘殘:天殺的,售票員當假的唷?耳朵都不用訓練唷?我說我要去台北你是憨子喔!售票員;100塊錢( /。\ ),心殘殘:什麼!票這麼貴,你不知道我是誰嗎?售票員:這是來回票(;°○° ),心殘殘:唷!我還以為你是憨子,哈哈哈哈,售票員: ...。
上了車之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